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为党作出新贡献——第七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22-06-23 10:07:53
      6月11日,中共广州市教育研究院第七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党支部书记王桂芬的带领下,退休党员同志高度重视,积极参加,有的老党员克服年龄大、行动不便的困难,由家人陪同护送来参加了会议。

      王桂芬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四年来,支部结合老同志的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抗疫捐款、为广州实验中学捐书等活动;发挥老同志专业作用,组织老同志调研广州实验教育集团南沙湾区实验学校并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建议意见;发起并协助院工会组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书画展;组织老同志完成社区报到、参与抗疫等工作,得到院党委的高度肯定,4年来,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共有56名党员被评为优秀等次。



▲王桂芬同志作工作报告


▲党员同志认真听取报告

      大会按程序宣读并通过了《中共广州市教育研究院第七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采取无记名差额的方式,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王桂芬、卢耀荣、陈竞芬、周成、曾辛金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卢耀荣同志主持选举工作


陈竞芬同志宣读选举办法


党员同志表决通过计票人、监票人名单


党员同志查看候选人名单


党员同志填写选票


党员同志等待计票结果


曹国玲同志宣布计票结果

      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继续将支部特色做特、亮点做亮,院党委将一如既往继续积极支持第七支部开展工作。


周鹏副书记代表院党委讲话


大会会场


参会党员合影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部分委员合影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委员第一次会议上,周成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会议对支委进行分工,卢耀荣为组织委员、王桂芬为纪检委员、陈竞芬为学习委员、曾辛金为宣传委员。周成同志感谢王桂芬同志任党支部书记15年来作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把第七党支部打造成为我院退休老同志中坚强的战斗堡垒;接下来,支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提出的“组织设置好、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学习活动好、作用发挥好、制度坚持好”的六好要求,谋篇布局支部各项工作,鼓励引导党员继续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