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合开展“博物馆优秀青年教育项目” 评选活动的通知

 穗教研院201620

 

关于联合开展“博物馆优秀青年教育项目”

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区教研室(教育发展中心)、市属各学校、广东实验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为促进博物馆青少年教育与学校教育的有效衔接,构建具有均等性、覆盖广的博物馆青少年教育资源项目库,深化博物馆在青少年教育功能提升的作用,广州市教育研究院联合广东省博物馆协会、广东省博物馆开展“博物馆优秀青年教育项目”评选活动,将馆藏特色和广州市各级学校的实际相结合,以期提升学生的认识能力和艺术素养,建立馆校合作的长效机制。

“博物馆优秀青年教育项目”包括“学校-博物馆教育项目”、“博物馆、学校教育优秀新媒体项目”两大类,按历史、自然、艺术三个科类组织评选。现将相关评选活动的通知发给你们,希望各区、各校结合本区及学校的具体情况,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附件:1. 广东省“博物馆优秀青少年教育项目”评选办法

 

    2. 广东省“博物馆优秀青少年教育项目” ——学校- 博物馆教育项目评选细则 

     3. 广东省“博物馆优秀青少年教育项目” ——博物馆、学校教育优秀新媒体项目评选细则

    4. 广东省“博物馆优秀青少年教育项目”申报表

 

 

 

广州市教育研究院

2016128

 

 

  

(联系人:邹樱  办公电话:83189875 电子邮箱:122610703@qq.com

附件:关于联合开展“博物馆优秀青年教育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及附件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