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吉德副院长主持召开市教育“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18-01-19 16:42:41

 

查吉德副院长主持召开市教育“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8年1月18日下午,查吉德副院长主持召开市教育“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教育发展研究室、德育与心理教育研究室12位科研人员所组成的评估专家组参加了会议。查吉德副院长指出:市教育“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是我院跨部门承接市教育局的一项重要决策服务项目,前期评估专家组成员已经对相关区教育局、高校进行了实地调研,评估所需要的材料也基本已收齐,下阶段的工作重心是抓紧、高质量地完成评估总报告与分报告的撰写。
紧接着,查吉德副院长从三个方面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的要求。一是提出评估报告的具体完成时间节点;二是再次明晰评估报告的框架结构;三是再次重申报告的质量与规范要求。随后,评估专家组成员针对各自评估报告撰写过程中已经遇到的问题、即将会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明确了市教育“十三五”规划评估工作下一阶段的任务重点,进一步明晰了各位研究人员的工作职责与工作要求。
 
教育发展研究室 实习生马榕婕供稿 张海水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