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第十七届广州市中学生“我与化学”活动 优秀作品展示答辩活动在增城区高级中学举行

  • 来源:广州市教育研究院网站
  • 发布者:王开科
  • 日期:2017-06-08 10:16:25

答辩活动现场.jpg 自信应对.jpg

2017519日下午第十七届广州市中学生“我与化学”(增城区)优秀作品展示答辩活动在增城区高级中学举行,活动由增城区教研室湛丽芬老师主持。

第十七届广州市中学生“我与化学”活动优秀成果评审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校级展示答辩,第二阶段为区级初评,第三阶段为优秀作品全市展示答辩。本次活动是第三阶段优秀作品的展示与答辩活动。

增城区初、高中评选出的优秀成果的作者、指导老师和有兴趣的师生观摩了这次精彩的展示答辩活动。活动中学生通过制作精彩、图文并茂、赏心悦目的电子演示课件,呈现了内涵丰富的科学探究过程。在精彩的展示答辩活动中,回答了评委和观摩学生提问的各种问题。现场互动热烈,高潮迭起,提问尖锐,解答幽默。活动组织周密,过程有条不紊,给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得到广州市“我与化学”基地学校增城区高级中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导处的大力支持。增城区高级中学为广州市中学生“我与化学”活动做出了许多贡献,被广州市教育研究院确立为“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广州市中学生‘我与化学’活动基地学校”。

 

 

增城区 王开科 撰稿 市教研院方晓波审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