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培育课程类培育项目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22-06-02 18:11:00
一、采      人:广州市教育研究院

二、采购计划编号:GZSJYY-2022046

三、采购计划名称:广州市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培育课程类培育项目

四、采购品目名称:其它服务

五、采购预算金额:30万元

六、采购内容:
(一)服务内容
1.专家团队对广州市基础教育成果奖一等奖及以上成果43份成果进行评审筛选,进行排序;
2.专家团队评审43份每份成果材料提出修改指导建议;
3.专家团队对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方法、技巧及规范进行理论培训。
4.专家团队针对5个课程类重点项目成果,进行文本修改指导等过程性指导;以线下或线上的方式进行单独或集中指导每个项目不少于3次提升成果质量。
(二)服务要求
需为本次广州市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课程类培育项目实施团队人员不少于3人,首席专家须有正高级职称,且有获得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及以上的荣誉,项目实施团队人员有课程类省部级政策研究成果。中标单位的项目首席专家具体负责项目全部人员的统筹管理,安排席专家具体负责项目全部人员的统筹管理,安排11人为与本项人为与本项目采购单位的联络人,实时了解项目的具体进展情况,并保证目采购单位的联络人,实时了解项目的具体进展情况,并保证本次项目全程服务。本次项目全程服务。

七、采 本院比选评分

八、需 如有采购意向,请填写附件意向函于6月7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我院政府采购指定邮箱(jyyzfcg@163.com)。
 
(采购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020-83186629)




 
采购意向函.docx
680eb2a1d15f48e136389c2779592572.docx (25.0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