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关于《广州市各级各类教育学生规模研究》出版项目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22-06-02 18:07:57
一、采      人:广州市教育研究院

二、采购计划编号:GZSJYY-2022045

三、采购计划名称: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关于《广州市各级各类教育学生规模研究》出版项目

四、采购品目名称:其它服务

五、采购预算金额:9万元

六、采购内容:
(一)项目背景:
《广州市各级各类教育学生规模研究》以第七次人口普查城市常住人口为分析背景,以广州市及其各区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教育、中等职业教育、随迁子女、特殊教育等各级各类教育学生规模为研究对象,分析入学人数、在校生规模变动情况、发展趋势,分析变动原因,并在此基础上提出政策建议。
(二)项目服务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有相关的经营范围。
2.具有在有效期限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或者《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发行许可证》。
3在2023年2月左右完成《广州市各级各类教育学生规模研究》一书的出版。
4.为本书向国家出版主管机关申报选题,并申领ISBN(书号)和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号。
5.根据书稿的文字内容及市教育研究院的要求,对图书的质量进行把关。
6.印刷要求:16开本(210mm*285mm);内文70克光胶纸;封面250克铜版纸;正文黑白印刷,平装,平脊,胶订。要求赠样书1000本。

七、采 本院比选评分

八、需 如有采购意向,请填写附件意向函于6月7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我院政府采购指定邮箱(jyyzfcg@163.com)。
 
(采购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020-83186629)





 
采购意向函.docx
0588d0d4548dcfdb41d998f867d896cf.docx (25.0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