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关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强基计划奥赛专项服务项目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22-05-31 18:39:06
一、采      人:广州市教育研究院

二、采购计划编号:GZSJYY-2022044

三、采购计划名称: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关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强基计划奥赛专项服务项目

四、采购品目名称:其它服务

五、采购预算金额:12万元

六、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内容的主要用途为对我市高中阶段拔尖创新人才高阶培养项目进行生源选拔,培养项目拟按数学实施,生源选拔亦按数学学科的不同能力维度要求分类进行。具体内容分别包括制定高中阶段拔尖创新人才选拔标准;制定高中阶段拔尖创新人才选拔方案,实施高中阶段拔尖创新人才选拔产生选拔结果形成相关数据分析报告等。

七、采 本院比选评分

八、需 如有采购意向,请填写附件意向函于6月2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我院政府采购指定邮箱(jyyzfcg@163.com)。
 
(采购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020-83186629)




 
采购意向函.docx
0118878905f4a695368d4df05f4c74fe.docx (25.0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