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关于2022年聘请财税顾问服务项目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22-05-31 18:35:04

一、采      人:广州市教育研究院

二、采购计划编号:GZSJYY-2022043

三、采购计划名称: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关于2022年聘请财税顾问服务项目

四、采购品目名称:其它服务

五、采购预算金额:10万元

六、采购内容:
(一)服务描述
1.人员要求:注册会计师或注册税务师。
2.服务期限:2022年6月1日至2023年5月31日。
(二)需求内容
1.财税顾问所在公司,依法设立,能够独立享有民事法律权利、承担民事法律责任。
2.财税顾问所在公司,具备与审计任务相适应的执业资质和规模,取得广州市政府采购审计定点服务资格。
3.财税顾问近三年内没有被行业主管部门因为审计质量问题予以行政处罚或禁入的记录。
4.财税顾问熟悉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六大业务领域(预算、收支、采购、合同、资产和项目)法规政策;熟悉我单位主体业务流程,能专业分析我单位各业务经济活动中关键过程的风险,并提出应对改善措施。
5.财税顾问具有组织经济责任审计、其他专项审计内部控制评价的工作能力,并在规定工作时间内,有能力调配较强工作力量,按时保质完成审核提供咨询工作任务。
6.财税顾问职称为注册会计师或注册税务师。
7.财税顾问应严格遵守国家审计有关准则、履行相关义务、保守知悉的秘密、遵循审计职业道德、遵守审计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
8.财税顾问应保守秘密,不得泄露在审计过程中知悉的审计工作情况及资料信息,不得有其它违法违规或违纪的执业行为。

七、采 本院比选评分

八、需 如有采购意向,请填写附件意向函于6月2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我院政府采购指定邮箱(jyyzfcg@163.com)。
 
(采购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020-83186629)





 
采购意向函.docx
b74ac53daeb893c11cd4075f560bc390.docx (25.0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