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关于广州市中小学思政课微课、优质课录制服务项目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22-05-13 20:48:40
一、采      人:广州市教育研究院

二、采购计划编号:GZSJYY-2022035

三、采购计划名称: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关于广州市中小学思政课微课、优质课录制服务项目

四、采购品目名称:其它服务

五、采购预算金额:42万元

六、主要内容:
(一)为思政课项目提供录制服务。一是录制周末微课40节,其中小学段24节,每节时长20分钟;初中段16节,每节时长20分钟。二是录制新结构教学优质课26节,其中中职段2节,每节时长40分钟;初中、高中各12节,每节时长40分钟。
(二)撰写拍摄脚本:要针对两类录制课不同的要求来撰写脚本,其中优质课主要录制教师的示范教学过程,周末微课既要撰写教师讲授过程的脚本,也要撰写讲授过程和PPT等教学资源融合的脚本。
(三)视频拍摄、剪辑、字幕、修改、出片。
(四)协助推广打造广州市思政课教研品牌:协助项目组通过撰写1—2篇推介、宣传本套录制作品的文章(或宣传视频材料)在主流媒体或新媒体上发布、宣传。


七、采 本院比选评分

八、需 如有采购意向,请填写附件意向函于5月20日下午16:00前发送至我院政府采购指定邮箱(jyyzfcg@163.com)。
 
(采购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020-83186629)







 
采购意向函.docx
1cfdfd4fa651007df551bffa86e68518.docx (25.0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