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关于教研活动专项直播宣传推广项目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22-04-29 09:40:17
一、采      人:广州市教育研究院

二、采购计划编号:GZSJYY-2022034

三、采购计划名称: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关于教研活动专项直播宣传推广项目

四、采购品目名称:其它服务

五、采购预算金额:50万元

六、服
1.委托第三方购买服务内容:

(1)全年约60场教研活动(含全市性常规教研活动、专题教研活动、项目研讨会议、成果展示活动等)的现场直播服务、支持回看的平台服务;

(2)做好活动前后的宣传服务、及时进行活动效果反馈分析报告等。

2.委托购买服务的目标成效:
(1)协助采购人及时完成教研活动现场直播以及回看等平台服务,提交分析报告。
(2)提交广州市教育研究院线上教研活动整体解决方案。
(3)完成《广州市教育研究院线上教研活动管理指导意见(试行)》文件编制。
3.相关数据安全问题及保密要求
(1)在购买服务过程中,必须签订相应的保密协议,确保平台使用安全及相关数据安全问题,未经审核许可,服务方不得泄露任何数据等资源。
(2)未经允许,服务方不得将任何涉及本项目的信息向第三方泄露。
4.购买服务实施形式
服务方定期以委派专业指导团队的形式,按照采购人的工作要求,协助开展并完成相关需求内容。同时,要确保服务方提供人员的长期性、稳定性和连续性等问题。

七、采 本院比选评分

八、需 如有采购意向,请填写附件意向函于4月29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我院政府采
购指定邮箱(jyyzfcg@163.com)。
 
(采购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020-83186629)




 
采购意向函.docx
09d0cbe3e79c588fd9ff4b9f1fd121b8.docx (25.0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