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教育研究院顺利召开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市中等职业教育教研工作会议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24-03-11 11:15:57
       为推进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全面推进中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5日,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市中等职业教育教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广州市教育研究院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所所长陈凯、副所长陈咏、副所长蒋淑雯和全所教研员,以及全市各中职学校校长、副校长、教务科长(教导主任)、教研会理事长、秘书长等10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凯所长作了题为“聚焦中职高质量发展,打造广州职教品牌”的专题报告,对全市中职教育的改革方向、战略任务、重点工作等三方面进行系统分析。
       教学研究室主任陈福珍对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应加强教研团队和特约教研员到市内外相关教科研机构交流学习,提升职教教研水平。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广州市中职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本学期的教科研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