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两名教师获评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和特级教师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21-09-13 11:43:43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我院历史教研员、工会主席刘金军同志被授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广东省教育厅印发《关于授予陈式华等497名同志特级教师称号的决定》,我院综合实践教研员、课程与教材发展研究室副主任邹立波同志获评“特级教师”称号。

 

99日,刘金军同志和邹立波同志参加了广东省委、省政府在广州召开的“广东省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表彰优秀教师大会”。会前,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等领导会见了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特级教师代表,并合影留恋。马兴瑞省长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