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教育研究院被确定为2021年第一批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21-04-27 11:46:36

  近期,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同意2021年第一批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备案的通知》,广州市教育研究院被确定为今年第一批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成为广州市本次入选的唯一基地。

  建设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广州市教育研究院打造高水平科研平台、培养教育科研创新人才的战略选择。近年来,广州市教育研究院以争创全国顶尖的教育智库与综合性教育研究机构为总目标,以加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工作、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为契机,不断吸纳、集聚高层次人才。2018年7月,广州市教育研究院被正式确定为广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2020年,广州市教育研究院与华南师范大学合作招收1名博士后进站,开展“智慧阅读”专项研究工作。同年,广州市教育研究院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2018年7月,广州市教育研究院被正式确定为广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2020年,广州市教育研究院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接下来,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将持续加强省、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工作站的科研引领作用,围绕广州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问题进行研究,为教育决策提供更高质量的咨询服务,为教育实践提供更高质量的指导服务,为进一步推动广东省、广州市教育全面上水平、走前列、有影响作出教科研贡献。

 

(来源:广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