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全市教科研工作会议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19-02-26 17:06:11

 

219日上午,市教育研究院召开了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市教科研工作会议。各区教科研机构负责人和市教育研究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教育研究院2019年教科研工作的部署,并就做好工作听取了各区教科研机构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为推进广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市教育研究院确定了2019年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抓政治建设;二是聚焦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发展的重点问题,持之以恒抓智库建设;三是突出广州市智慧型成长阅读项目的实验推进,坚定不移抓课程改革;四是推动机构与人力资源结构性改革,突出服务教育决策和实践。
市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方晓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教育研究院将认真研究落实各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革创新,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对全市教育发展决策和学校教育的支撑服务水平,推进教科研工作在研究力、支撑力全面上水平、走前列,以新的更大教科研成果指导、服务全市教育质量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