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19-01-27 12:48:46

 

1月25日下午,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局督导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刘贝铌出席了会议,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和党办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方晓波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对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征求意见综合情况和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说明,参加会议的党委书记、院长方晓波,党委副书记周鹏和副院长查吉德分别就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出来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汇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会议认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出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透彻、抓住要害,提出的改进措施可操作、能落实,对于我院在2019年进一步深化我院党建与业务一体化融合,推动教科研领域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努力促进教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市教育局督导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刘贝铌在总结时指出:我院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扎实、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驰而不息推进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地。二是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