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被确定为广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18-08-31 11:12:20

 

我院被确定为广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日前,广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印发关于公布第七批广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通知,我院被正式确定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并被授予“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牌匾。广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广州市为推进博士后培养平台建设,吸引集聚博士后青年创新人才,为广州当好“四个走在前列”排头兵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的重要举措。

建设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我院打造高水平科研平台、培养教育科研创新人才的战略选择。我院将建立健全基地管理制度,全方位凝聚科研资源,加强与中小学、高校等机构的产学研合作,积极推进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与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的有机结合,全面推进博士后创新实验基地的建设和发展,为进一步推动广州教育全面上水平、走前列、有影响,当好“四个走在前列”排头兵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贡献教科研力量。

(院办公室)

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