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和广州教育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关于开展教育政策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20-04-24 11:38:47

 市属各高校、各区教育局、局属有关单位、各区教科研机构: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育政策研究课题管理,推广课题研究成果,现将本年度教育政策研究课题结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课题对象

2018年度、2019年度立项的课题。

二、结题标准

课题负责人对照申报书中预期成果的约定,其数量和质量达到原约定成果,方可申请结题。

三、材料要求

提交的课题材料包括:课题研究报告、主要成果(论文、著作等)、课题变更申请表(若无变更的,无须提供)、结题验收申请表。

(一)研究报告

每项课题必须提交一份研究报告,字数不低于1.5万字。内容包括:课题提出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主要内容;研究方法和过程;研究结论及其取得的社会效益;研究创新之处;研究不足及展望等。

(二)主要成果

提交课题组公开发表的论文(内容与课题高度相关)的首页、版权页、目录页和正文的复印件,著作的原件。

研究报告、课题变更申请表(若无变更,无须提供)和主要成果3项材料装订成册(封面用软皮平装),第1页应为材料目录和页码,以便于评审时阅读。著作的原件直接提交。

(三)验收申请书

验收申请书原件13份,由本人签名,并由所在单位、区教科研机构盖章后提交。

以上报送材料要用厚牛皮纸资料袋装好,将《验收申请书》封面打印贴于袋的正面。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还,请自行留底。

纸质材料提交至越秀区中山四路172号广州市教育研究院905室,其电子文档以课题负责人+课题名称命名,并发送至秘书处邮箱gzjyfzyj@163.com

(四)提交时间

本年度共分两批次进行课题结题验收,请自主选择批次,申请第一次结题验收的,请于2020615日前完成相关材料提交,申请第二次结题验收的,请于20201130日前完成相关材料提交。

(五)其他

1.自本年度开始,课题验收由课题管理单位市教育研究院广州教育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组织专家进行,不再允许课题负责人自行组织专家进行验收。

2.对于立项超过三年的课题,不再受理结题验收工作。

 

附件:1.广州教育政策研究课题研究报告参考框架

             2.广州教育政策研究课题验收申请书

 

 

广州市教育研究院

2020417

(联系人:古挺松、张海水,电话:8435401684354081,秘书处邮箱:gzjyfzyj@163.com,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中山四路172905室,邮编:510030

 

附件1.广州教育政策研究课题研究报告参考框架.pdf
文件类型: .pdf ad2d9b44486aff8de36372a83017370b.pdf (377.28 KB)
附件2 广州教育政策研究课题验收申请书.docx
文件类型: .docx 31b2103378c2d3473ddbdfe77d79247d.docx (28.6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