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广州市中小幼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专项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20-01-08 17:40:39

 

各区教研室,局属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守正创新,我院设立了广州市中小幼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专项研究课题。经组织课题申报和评审,我院决定对基于初中道德与法治学科的初中学生阅读素养培养的实践研究100项课题予以正式立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1.各单位接到本通知后请及时通知课题负责人,并组织课题组三个月内开题。

2.2019年度广州市中小幼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专项研究课题研究周期为“201912-202112,研究成果以研究报告为主。

3.课题管理按照《广州市教育研究院科研课题管理办法(试行)》执行,课题日常管理部门为我院科研管理部。

4.在课题研究过程中,我院将适时提供专业指导、组织研讨、培育提升等活动。课题承担单位应根据课题研究的实际需要,提供必要的经费支持和资源保障。课题研究完成后,我院将统一安排验收工作,并对按要求完成研究任务的课题颁发结题证书。

 

附件:2019年度广州市中小幼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专项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广州市教育研究院

202013

 

(联系人:李清刚、周雅青,联系电话:83355690

 

 

关于公布2019年度广州市中小幼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专项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pdf
文件类型: .pdf 2e4c6b441128bcd2eec1646313b4ec8c.pdf (868.22 KB)

2019年度广州市中小幼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专项研究课题立项名单20191230.pdf
文件类型: .pdf 55a3e4294a78bd9cb2ed80411d58c947.pdf (230.2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