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19年度广州市中小幼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专项研究拟立项课题的通知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19-10-25 17:35:31

 

关于公示2019年度广州市中小幼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专项研究拟立项课题的通知
 
局属各中小学,中职学校及有关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守正创新,我院设立了广州市中小幼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专项研究课题。经组织课题申报和评审,我院拟立项 “基于初中道德与法治学科的初中学生阅读素养培养的实践研究”等100项课题。
现对拟立项课题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19年10月25日—11月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市教研院科研管理部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来信来电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 2019年度广州市中小幼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专项研究课题公示名单
 
广州市教育研究院
                            2019年10月24日
 
(联系人:周雅青;联系电话:83355690;通讯地址:广州市中山四路172号909室;邮编:510030)
关于公示2019年度广州市中小幼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专项研究拟立项课题的通知.pdf
文件类型: .pdf 0f83ef67482653e6d5aba6efbc45cec6.pdf (1.01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