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18-04-16 11:25:52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教育发展研究室  实习生马榕婕供稿  2018年4月13日下午,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欧阳恩剑处长一行四人到我院交流学习。查吉德副院长和教育发展研究室五位科研人员热情接待了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并就智库建设、职业教育研究等作了交流探讨。
会上,查吉德副院长对广州市教育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愿景,以及教育发展研究室的学术团队建设、内部管理制度、各研究领域及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等作了简要介绍。此外,查副院长还结合自身丰富的职业教育研究与实践经验,一一解答了来访者的问题,并提出深刻的看法与建议。欧阳恩剑处长也对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对教育发展研究室所取得的丰富经验与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提出建立长期交流合作的机制,促进双方紧密联系。随后,教育发展研究室的五位科研人员围绕来访者所提出的其它问题分别作了回应。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与市属高职院校的沟通交流,扩大了我院院外职业教育研究“合作共同体”的范围。
QQ图片20180416080422.jpg
 
(张海水修订 查吉德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