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八”广州市女教师五人画展

 “中国梦·春暖花开”

——2016“三八”广州市女教师五人画展

 
16-03-16 2016“三八”广州市女教师五人画展(1)   16-03-16 2016“三八”广州市女教师五人画展(2)

 

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工会报道   春日情怀,卉木萋萋。近日,庆“三八”广州市女教师五人画展在广州市工人文化宫举办。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女职委员荣誉主任李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省总工会副主席赵小穗,市总工会程莉莉副主席等领导参观了五人画展。

五位女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之余,执着于艺术创作,为我们展现和煦春风。五位女教师分别是广州市教育研究院的何琼老师、广州市真光中学的潘芸老师、广州市文伟中学的李惠馨老师、广州市双桥学校的罗丽文老师、广州市第一中学的单琼老师。何琼老师的油画作品,画面宁静甜美、色彩丰富绚丽,表现了作者心灵的富足与安谧;潘芸老师的国画小品,画面用笔用色简洁、明快,抒写了对自然中花草树木的感怀;李惠馨老师的大幅人物创作,凭借水彩光影展现多姿人生;罗丽文老师的书法作品以雅致墨韵采撷古人意趣;单琼老师的纸刻作品,则是用黑白来定格身边的快乐时刻,感恩生活的给予。

本次画展由广州市工人文化宫、广州市职工书画协会主办,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广州市真光中学、广州市文伟中学、广州市双桥学校、广州市第一中学等单位工会给予大力的支持,画展得到各方好评。

 


16-03-16 2016“三八”广州市女教师五人画展(3)   16-03-16 2016“三八”广州市女教师五人画展(4)
   
  16-03-16 2016“三八”广州市女教师五人画展(5)

16-03-16 2016“三八”广州市女教师五人画展(6)  16-03-16 2016“三八”广州市女教师五人画展(7)

 

 

(责任编辑:w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