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教育局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17-09-14 16:53:53

 

保持工作持续平稳 谋划教研长盛发展

——增城区教育局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initpintu_副本.jpg

 

9月11日上午,增城区教育局教研室在局三楼阅览室召开了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参会的有增城区教育局局长蒋万芳、教研室主任徐海元以及教研室全体教研员。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刘芳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新任教研室主任徐海元以及新教研员熊勇强、王海滨的工作经历和业绩情况。接着,教研室主任徐海元作了题为《保持工作持续平稳 谋划教研长盛发展》的讲话。他从“发展目标、发展理念和发展策略”等六个方面介绍了今后五年增城区的教研发展规划。他提出,力争把增城区教育局教研室建设成为广州市一流的区级教研机构和新型教育智库,要建设一流的教研文化、打造一流的教研队伍、建立一流的教研机制、提供一流的教研保障和取得一流的教研成果。“研究、服务、引领、转型、创新和提升”是教研发展的策略。最后,教育局局长蒋万芳讲话,她肯定了徐海元主任关于今后五年教研发展的设想,表达了对增城区教研发展的期望。
本次会议为增城区教研工作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注入了新的动力,为开创增城区教研工作新局面吹响了第一声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