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广州市"一模"英语听力考试试题解压密码及授权码

2013年广州市"一模"英语听力考试试题解压密码及授权码

     2013年广州市"一模"英语听力考试试题解压密码及授权码授权码及答案获取方法:

     光盘数据的解压码将于2013年1月10日(19周星期四)九点,在“广州教研”网(http://www.guangztr.edu.cn/)公布。

     试题的授权码将于每个时段考试之前60分钟,在“广州教研”网公布。

     参考答案将于2013年1月18日(第20周星期五)在“广州教研”网公布。

    (若无法访问网站等特殊原因,请广州各学校在市教研室通讯录上备案的联系人注意查收手机短信接收光盘数据解压密码、试题授权码,并转告负责考试的技术人员,或通过广州高中工作QQ群发布;广州市外的各学校请你校负责订一模试卷时备案的联系人留意手机短信或邮箱,查收光盘数据解压密码、试题授权码。)

 

 


2013年广州市“一模”英语听说考试光盘解压码:(2013年1月10日上午9:00发布)

GZ-yi@mo*y#y=&20%12n[12yue](26ri)_gd_20130120

2013年广州市“一模”英语听力考试试题A授权码  (2013年1月11日上午7:30发布)

启明系统模拟试题A授权码:382si2md

易得优系统模拟试题A授权码:h20qs13q

海云天系统模拟试题A授权码:QHB58-2FAVA-DPYWX-C1PGD-H2GER

 

2013年广州市“一模”英语听力考试试题B授权码   (2013年1月11日下午1:30发布)

启明系统模拟试题B授权码:2j39wk29

易得优系统模拟试题B授权码:ed13u20q

海云天系统模拟试题B授权码:S1WNI-SEXMW-UPV6E-OW5ZQ-SKE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