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广州市第十七届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特约教研员结题工作的通知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18-12-03 08:36:56

 华南师大附中、广东实验中学、各区教研机构、局属学校:

广州市第十七届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特约教研员任期即将届满,按计划已进入结题阶段,现将开展结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启动结题。

各区教研机构及市教研院各学科(各学科特约教研员工作负责人名单见附件1)组织相关特约教研员,按要求做好结题工作。

二、提交材料。

特约教研员结题材料(材料要求见附件2)经学校、区教研机构审核、签章后,于20181230日前送交市教研院各学科,局属学校、省实、华附直接报送市教研院各学科,逾期不予受理。

三、课题评审。

(一)学科评审。市教研院各学科对结题材料进行评审,评出等级,按质量排序(比例为:一等20%,二等40%,其他为三等或不予结题),填写“第十七届特约教研员结题成果学科评审一览表”(见附件5)于2019115日前将电子稿发至79393619@qq.com,并将评为一等的结题材料送交206室,二、三等材料留存学科备查。各学科需严格评审标准,对未达结题成果标准、未完成特约教研员职责与任务的,不予结题。

(二)专家评审。市教研院组织专家对特约教研员成果进行评审,并对优秀成果予以表彰。

请相关单位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为特级教研员完成好结题工作创造条件,确保工作高质量完成。

 

附件:

1.广州市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第十七届特约教研员学科负责人

2. 特约教研员结题需提交的结题材料

3.结题报告封面格式

4.广州市第十七届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特约教研员课题结题证书

5.学科第十七届特约教研员结题成果学科评审一览表

                         

 

 广州市教育研究院

                               20181123

(联系人:侯煜群  联系电话:84354057

 关于开展广州市第十七届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特约教研员结题工作的通知(正式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