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广州市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实验学校名单的通知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18-09-25 11:18:20

 

 
 
 
 
 
 
 
关于公布广州市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
实验学校名单的通知
 
全市各中小学校:
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广州市教育局规划,广州市教育研究院拟定了全市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实验方案,实验以“IAB+NEM”产业介绍为重点。为此,实验专家组研发了一套《广州市中小学科技创新读本》。为加强全市科技创新教育,决定在我市部分中小学校以校本课程的方式开展教育实验。经学校申报、区教研机构推荐,共有149所中小学申报实验学校,经广州市教育研究院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现确定广东实验中学等109所学校为广州市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实验学校。
请各实验学校加强教材实验工作管理,安排专任教师负责教学工作,常规开展实验教学研讨,及时交流与反馈实验成果和信息,完成预期实验任务。
附件:广州市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实验学校名单
 
 
                            广州市教育研究院
                                    2018年9月21日

 

广州市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实验学校名单(1).pdf
文件类型: .pdf 0dde2839f1263e8c9b5e3fe26abb6377.pdf (577.39 KB)

 

广州市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实验学校名单(2).pdf
文件类型: .pdf 0b5ad53436a8b0403d5791ed649ad096.pdf (2.60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