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和广州教育学会教育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关于公示广州教育政策研究课题2018年度拟立项名单的通知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18-05-14 13:21:27

 

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和广州教育学会教育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关于公示广州教育政策研究课题2018年度拟立项名单的通知
 
市属各高校,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单位:
  根据《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和广州教育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关于2018年度教育政策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我院和本会开展了课题的申报、评审工作。共收到申报项目158项,经专家评审,拟立项134项(详见附件1)。现对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公示
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广州教育学会教育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来信来电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受理。公示期满后,如无任何异议,确定正式立项,不再另发通知。
  二、立项管理
(一)立项课题参照《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试行)》《广州市教育系统科学研究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实施管理。
(二)立项课题负责人、课题承担单位、课题组成员需要变更的,应提交《广州教育政策研究课题变更申请表》。
(三)课题立项后两个月内由课题负责人组织专家完成开题,并将开题报告报送至本会秘书处。
(四)课题立项后,一年内完成结题验收,最长不超过二年。结题验收标准以申报书中的预期成果为准。
  三、其他
(一)公示期满后,请市属高校、局直属学校、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教研室)科研管理部门到我院中山四路院区905室领取立项通知书。
(二)本会秘书处将在6月份组织1-2场科研培训,培训活动以此次立项的4-8项课题开题作为载体,对会员进行课题申报和研究进行培训,具体时间、地点请注意本会后期发出的通知。
 
 
   附件1:广州教育政策研究课题拟立项名单
附件2:广州教育政策研究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附件3:广州教育政策研究课题开题报告
 
 
 
               广州市教育研究院 
 
         2018年5月3日
(联系人:陈发军,联系电话:84357330,电子邮箱:gzjyfzyj@163.com,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中山四路172号905室,邮编:510030)
 
 
 
  注:公示期为2018年5月14-21日

 

附件1 广州教育政策研究课题拟立项名单.xlsx
文件类型: .xlsx 0f1e79cc6862f59998c1f705f70e99af.xlsx (20.99 KB)

 

附件2 广州教育政策研究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docx
文件类型: .docx 84182927587e31ef7c8c86e8e188570f.docx (14.75 KB)
附件3 广州教育政策研究课题开题报告.docx
文件类型: .docx 1f903e6e70da6bf43af378523de3b7c5.docx (14.63 KB)
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和广州教育学会教育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关于公示广州教育政策研究课题2018年度拟立项名单的通知(0514)
文件类型: .pdf ec8570087dc19f0fedb45db956d4525b.pdf (1.31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