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二三中学举行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5_140226165120_1_lit.jpg

 

5_140226165133_1_lit.jpg

  为了培养学生正确的学习观念,破除初三畏难情绪,树立勇于拼搏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市123中学积极联系优秀毕业生来学校开展“分享成功 成就梦想”主题经验分享会。

  经过认真准备,2014年2月18日,现就读于中山大学的詹泽榜、华南理工大学的李元龙、周锦标三名优秀毕业生专程回到母校,分别向刚刚步入初三的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宝贵学习经验和美好的大学生活。会议由初三年级长廖倚婵主持。

  分享会现场,周锦标同学结合自己的体会讲了学习目的、学习方法和如何度过初中生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和生活习惯;李元龙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体会,结合自身的感受告诉学生珍惜初中时光,培养坚强的性格和毅力,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詹泽榜同学用自己的亲身体会告诉学生们如何学习、如何锻炼自己、如何实现自己的理想。他建议同学们学会规划自己的生活,分清孰轻孰重。 

  三位同学的讲话,生动、简单、真实、有趣,很好的回答了学生的疑问,给初三学生带来了极大的震动和鼓舞,对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和思想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