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教导主任听评课经验介绍活动简讯

  • 来源:广州教研网
  • 发布者:江美芳
  • 日期:2014-05-21 11:50:00

   2014年5月14日下午,在花都区教育局八楼大会议室,全区各小学的教导主任齐聚一堂,进行了教导主任听评课经验介绍活动。

  为了提高全区各小学教导主任的业务能力,花都区教育局教学研究室于2013学年第一学期举办了所有学科的教导主任现场听评课比赛,共评选出了一等奖13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26个。今天的活动,主要是邀请了语文、数学、英语、品德和体育五个学科中荣获一等奖的部分教导主任进行经验的介绍。教导主任们都能抓住学科的特点,结合平时的实践积累及参赛的体会,毫无保留地作了介绍。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让与会者受益匪浅。在活动的最后,花都区教育局教学研究室黄活灵副主任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并明确了今后教导主任工作和努力的方向。

  本次活动,向教导主任们提供了学习与锻炼的机会,为他们今后的发展及学校的发展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