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园丁美---南沙区“明珠杯”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13-10-16 10:56:00

 5_131226105756_1_lit.jpg  5_131226105814_1_lit.jpg

  为加强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技能训练,进一步激发教师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心,更好地推动我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广州市教育局的要求,我区教育局、区教育工会举办了“中国梦•园丁美---南沙区‘明珠杯’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技能竞赛活动”。 

  各学校非常重视,做好宣传发动,要求教师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全区中小学共580名教师参加比赛。比赛分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两个阶段进行。区教育发展中心组织评委对参加第一阶段的教学设计进行评比,从中选出174名教师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10月9日,第二阶段“教学实施—说课比赛”在南沙一中高中部举行。参加比赛的选手认真研究课程标准、钻研教材,精心设计说课稿,自信大方地演绎自己的教学思想。经过两轮的竞逐,共评选出大岗中学许耀斌等42位老师代表南沙区参加广州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