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市召开2014届高中毕业班工作会议暨高三调研测试分析会

   2013年11月5日下午,增城市2014届高中毕业班工作会议暨高三调研测试分析会在增城市第一中学召开。增城市教育局姚广耀局长,局办公室、督导室、基教科、教研室的负责人,各高中学校的校长、分管行政、高三级长、备课组长代表以及高中教研员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钟雪颜副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新塘中学北校区谭建荣主任和增城中学宋东胜校长(图片)介绍2013届学校的备考经验。其次,增城市第一中学郭志艺主任和荔城中学周丽红校长(图片)交流了2014届学校的备考情况。然后教研室黄锡钦主任(图片)对2014届毕业班提出了工作意见,确定了“稳住大面积,提升一本率,获奖保优势,排位往前靠。”的工作目标。接着教研室刘芳副主任(图片)对增城市调研测试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备考建议。她提出向教学内容要质量、向学生活动要质量、向集体备考要质量。最后姚广耀局长(图片)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会议的成功召开,指出这是毕业班工作最重要的会议。对如何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他鼓励大家要心有目标,坚定信心,敢于追梦;要总结经验,虚心学习,善于思考;要科学备考,注重细节,抓好落实。

  三个小时的会议,吹响了号角,制定了目标,确定了方向。只要我们团体作战,整体推进,狠抓常规,传承经验,敢想会干,路就在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