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举办2013年小学校长岗位培训班

   广州教研网荔湾区特约通讯员梁小棠、梁舜君报道 2013年10月30日上午九时,荔湾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举行了“荔湾区2013年小学校长岗位培训班”开学典礼。荔湾区教育局党委胡建雄副书记,荔湾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何彪主任,荔湾区教育局师资人事科庞寒风科长、荔湾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陈俊芳副主任、培训部李冬雁主任出席了典礼,来自全区共45名小学副校长和后备干部参加了该次培训。开学典礼由荔湾区教育局庞寒风科长主持。

  开学典礼为2013年小学校长岗位培训班为期一年的学习培训拉开了序幕。首先,胡建雄副书记向大家阐述了举办本次岗位培训的背景和意义,并向学员们语重心长地提出了 “多学习,多反思,在比较中修正工作方式,提升工作管理能力”的要求;之后,何彪主任介绍了该次培训的计划和内容,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寄语了欣欣期待,希望同学员们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要求去做,鼓励学员通过参加该次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学员代表沙面小学的黄莹珏副校长代表学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