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研究室人员赴协和小学、华侨中学和广州市外国语学校调研

  • 来源:广州市教育研究院网站
  • 发布者:陈发军
  • 日期:2017-04-28 14:46:44

教育发展研究室 陈发军供稿  2017329日下午、412日,查吉德副院长率教育发展研究室研究人员赴协和小学、华侨中学和广州市外国语学校就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

319,协和小学校长唐英姿及学校中层干部与我室研究人员进行了座谈。412日上午,华侨中学校长黄河、副书记黄靖彬及学校中层干部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数量、构成和培训情况,同时介绍了该校近几年新教师招聘、骨干教师培养、二孩政策下临聘教师问题、教师激励机制和等问题与我室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教师队伍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412日下午,广州市外国语学校刘红梅校长、办公室主任申莉介绍了广州外国语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师培养的八大工程、小语种教学、绩效工资、教师引进、二孩政策下教师缺编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看法和建议。调研中,查吉德副院长就教师队伍建设有关问题与三校领导、教师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QQ图片20170420165053

 查吉德副院长率教育发展室研究人员与广州外国语学校刘红梅校长座谈  

 

QQ图片20170412121115

 查吉德副院长率教育发展室研究人员与华侨中学黄河校长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