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科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 来源:广州市教育研究院网站
  • 发布者:刘载兴
  • 日期:2017-03-14 15:45:46

 

QQ截图20170314154616.jpg

撰稿 刘载兴 325日上午,浙江省教育考察团一行16人在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健敏教授的带领下,来我院考察交流教育信息化、智库建设、德育等工作。我院副院长傅荣、副院长查吉德、德育与心理研究室蒋亚辉、学前与义务教育研究室副主任马学军、信息技术教研员刘载兴,市信息中心李赞坚老师参与了交流活动。查吉德副院长首先代表院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我院智库建设情况;傅荣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及我市教育信息化的整体开展情况;刘载兴教研员、李赞坚老师分别作了《广州智慧教育概况》及《APPS学习应用情况》的报告,并就当前互联网+教育中的热点问题与浙江同行进行了广泛深入研讨;蒋亚辉主任介绍了我院德育研究及德育教研工作,并就当前德育热点问题与同行们进行了交流讨论。

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健敏及浙江同行分享了浙江教育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并希望加强与广州在智库建设、教育教学研究、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