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四督查组来我院检查督导

 



   市教研院办公室供稿 陈钦湖摄影
9月19日上午,以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吴强为组长的广州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四督查组莅临我院中山四院区和越秀北院区,就消防安全、食堂食品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院党委副书记梁东标和院办公室主任刘苏玮陪同。
   督查组听取了梁东标副书记关于组织领导、制度健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安全教育及应急演练等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吴强副局长肯定了我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每次到我院都会有新的感受。我院成立后,在朱院长的领导下,实现了合并后的平稳过渡,并呈现出卓越发展的态势。院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制定了具体健全的制度,并严格地执行。最后,督查组对教研院两地食堂的运作机制提出了建议,称食堂的食品不能天天从越秀北院区的厨房派车送到中山四院区的食堂,要尽快想办法解决此问题。
   院长、党委书记朱华伟代表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市督查组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按照市教育局督查组反馈的情况与问题,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力争为我院教职工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w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