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第十一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3+7”教育协作联盟练兵

  “天河区第十一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3+7”教育协作联盟练兵活动在龙洞小学举行  

 

  龙洞小学供稿 龙洞小学陈立科摄影 2月29日下午,“天河区第十一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3+7”教育协作联盟练兵活动在龙洞小学总校展开。

  此次练兵活动是为了帮助我们联盟内的青年老师更好地准备参加区的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以下简称“青基赛”),我们联盟特为了充分发挥盟内优秀的人力资源,为准备参加比赛的老师进行第一轮的练兵。

  此次练兵涉及的学科有语文、数学、英语、思品、综实、体育、音乐、美术、科学、信息技术等,参加人员为联盟内准备参加区第十一届青基赛的64位老师,还有一批专家教研员也应邀参加了此次练兵活动。一切活动都是按青基赛程序来进行。

  此次练兵活动,让所有参赛老师都受到了锻炼,培养了参赛老师们的临场应战能力,让参赛老师看到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并从专家和评委那里吸引了好的意见,增强了信心,相信3+7”教育协作联盟的参赛老师一定会在青基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