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石化中学精分析重落实全面铺排毕业班工作

  黄埔区石化中学精分析重落实全面铺排毕业班工作  

 

  石化中学魏志德撰稿 2月21日至3月6日,石化中学分别召开了高三年级的教学工作会暨学情分析备考研讨会、高三百日誓师大会和初三年级的教学工作会暨学情分析备考研讨会、初三百日誓师大会。

  教学工作会由教导处组织,年级级长主讲,对年级学生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精确的剖析,确定帮扶学生,并就学生管理、学生分层指导、班级备考氛围营造等提出下阶段的工作策略和具体安排;教导处对年级期末考试的情况进行分析,指出所存在的问题,并对后阶段年级与备课组的工作提出要求;德育副校长、教学副校长分别就毕业班备考中德育和教学工作进行明确的方法指导,并确定毕业班工作目标。张士运校长一方面肯定了毕业班前期的工作,并强调后期各项措施和工作要落实到位,特别是学生分层指导的分工落实,制定时间表和跟踪表,落实到指导老师;并勉励大家“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刻苦钻研,精心备课,必将再创辉煌”。在初三的教学工作会上,局教研室周国强主任和肖凌戆副主任也到会指导。

  百日誓师大会由年级组织,通过老师的寄语、学生的感言、校长的激励、学生的宣誓、老师宣誓,充分激发师生士气、提升精神、营造氛围、全力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