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教育学会第27届年会暨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强素质  兴科研  助力番禺教育腾飞

——番禺区教育学会第27届年会暨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番禺区教育学会秘书处凌顺诗供稿  20141226日,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学会在番禺区教师进修学校隆重召开第27届年会暨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由冯金洪副会长主持,有四个主要议程:一是对番禺区教育学会第27届年会论文获奖作者代表颁奖。本届年会共收到会员2193篇参评论文,1118篇文章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奖率为51%,为广大会员教师提供了展示交流教科研成果的平台。二是由黄淑华副会长作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重点回顾了学会六年来在完善学会管理,壮大骨干队伍,提高会员素质、深化科研工作和推进课程改革等方面的主要工作。三是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经严谨、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产生了由29名理事组织的第七届理事会,并从中选出了9名常务理事,区教研室黎耀威主任担任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四是区教育局领导讲话。吴岳冬副局长一方面充分肯定了学会在我区教育发展方面所发挥的中坚作用,另一方面勉励全体会员夯实专业素质,遵循规律,潜心教改,引领全区教师积极投身到教改大潮中,继续为开创番禺教育新局面而努力。
    番禺区教育学会是在番禺地区开展教育科学研究的群众性学术团体,二十七年来,有效地组织盘活区内教学骨干,引导会员深入地开展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对提高区内教师队伍水平及提升区域教学质量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期待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引领全体会员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为番禺教育事业的腾飞助力!

(责任编辑:w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