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北片)小学语文汉字书写教学交流研讨”活动在从化举行

 “广州市(北片)小学语文汉字书写教学交流研讨”活动在从化举行

14-12-12 “广州市(北片)小学语文汉字书写教学交流研讨”活动在从化举行(1)    14-12-12 “广州市(北片)小学语文汉字书写教学交流研讨”活动在从化举行(2)

14-12-12 “广州市(北片)小学语文汉字书写教学交流研讨”活动在从化举行(3) 

从化市教育局教研室马水莲 撰稿摄影  20141128日上午,“广州市(北片)小学语文汉字书写教学交流研讨”活动在从化市鳌头镇第二中心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贯彻落实《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加强区域间经验交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越秀、从化、增城三地共100多名老师。活动由书法操表演、课例展示和经验交流三部分组成。越秀东风东路小学、增城市新康小学、从化市太平镇中心小学和鳌头镇第二中心小学的老师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经验。活动处处见书艺,时时飘墨香,给与会的老师很大的启迪和导引。

 

(责任编辑:w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