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市召开2014学年教研、科研工作会议

 增城市召开2014学年教研、科研工作会议


14-09-09 增城市召开2014学年教研、科研工作会议(2)    14-09-09 增城市召开2014学年教研、科研工作会议(1)
 

 

增城市教育局教研室伍敏勇撰稿 陈杰摄影  2014学年增城市教研、科研工作会议于201493下午在增城中学高中部召开。增城市教育局杨爱华局长、钟雪颜副局长、教研室部分教研员以及各镇街教学指导中心分管业务的主任、业务员、各中小学分管教学教研工作的校长、主任,共2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黄锡钦主任主持。

    教研室刘芳副主任(图片)就上一学期我市教研、科研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教研、科研工作做了安排。刘主任强调了新学期教研、科研工作的重点是“抓规范、讲作风、提质量”,本学期的工作思路是“传承、创新、发展”。黄锡钦主任(图片)强调了关注均衡发展,做好帮扶工作;清晰工作重点,落实好相关工作等内容。钟雪颜副局长(图片)就新学期教研、科研工作的“集体视导”“阳光评价”等新任务和新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特别说明,并提出了三点要求:做好角色定位,执行计划、创新工作,抓好常规、减负提质。会议最后是杨爱华局长(图片)发言,她从“认清形势,正确处事”和“提升执行力”两个方面为我市教研、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方法。

(责任编辑:w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