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立项课题《指导小学生掌握课外阅读方法的实践研究》成功开题

 广州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立项课题《指导小学生掌握课外阅读方法的实践研究》成功开题

 

白云区教育发展中心黄永红报道  63日上午10:00分,我区承担的广州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立项课题“指导小学生掌握课外阅读方法的实践研究”在区教育发展中心小课室1成功开题,区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罗光普出席了会议并作讲话,一同开题的还有区发展中心蒲汉杰主持的另一市立项课题。
      上午,专家组组长广州市教育局教研室朱则平老师宣读了《广州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立项通知》,课题负责人黄永红老师作了开题报告,广州市教育局教研室王亚芸老师对课题研究方案进行了质询和指导。专家指出,我区获得立项的课题选题新巧且有一定深度,研究内容实在、具体,可操作性强,能结合区域教研实际,课题研究会产生很好的效益,专家组并对课题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上,罗光普副主任对专家给予我区课题研究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对我区课题研究的态势进行了分析,对课题成果的转化和推广提出了要求。

    参加本次开题会议的还有各课题组成员、科研部相关人员共20多人。

(责任编辑:w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