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学政治课教学中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时事课堂”展评结果的公示

  • 来源:
  • 发布者:
  • 日期:2018-01-03 10:52:29

 

 
 
关于中学政治课教学中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暨“时事课堂”展评结果的公示
 
 
根据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关于在中学政治课教学中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时事课堂”展评活动通知》的要求,经过区级、市级展评以及组委会复核,现对下列拟表彰的老师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年1月3日 至2018年1月7日,公示期为5天。(表彰名单附后)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该结果有异议者,可电话或书面向市教研院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提供真实身份和具体联系方式。所反映的问题由市教研院政治科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人保密。
电话:020-83332257。
通讯地址:广州市中山四路172号806室,邮编:510030。
 
广州市教育研究院
2018年1月3日


 
中学政治课教学中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时事课堂”展评活动表彰名单(不分先后)
 
特等奖
初中:卢志敏(广州市南国学校)、肖智欣(广州市第五中学)
高中:廖文义(广州中学)、谢玉香(广州市番禺区实验中学)
一等奖
初中:杨韵菁(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邱文璇(广州市黄埔区新港中学)、魏震宇(广州市第四十中学)、陈华洁(广州市白云区平沙培英学校)、李嘉怡(广州市江南外国语学校北校区)、于春燕(广东华侨中学)
高中:陶赢(广州市花都区第二中学)、李永勤(广州市培才高级中学);熊志欣(广州市第一中学)、叶凤仪(广州市番禺区洛溪新城中学)、王燕珊(广州市培正中学)、黄文玉(广州市第四中学)
二等奖
初中:何昭华(华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黄肖慧(广州市番禺区大石中学)、姜新武(广州市铁一中学校本部)、张海丽(广州市番禺区洛溪新城中学)、张锦霓(广州市西关培英中学)、粟霞(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安盼盼(广州市第二中学)
高中:王强(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邝莉斯(广州市花都区秀全中学)、曾雪刚(广州市铁一中学亚运城校区)、冼丽琼(广州市育才中学)、谭丽暖(广州市东圃中学)、叶昕瑶(广州市执信中学)、陈盛芬(广州市增城区荔城中学)